我是一个大鸽子

酒茨abo之狩猎 1

咬破腺体,成结,标记。

酒吞清楚的记得那个omega在自己身下时的触感,也清楚记得自己是怎么把他一步步攻略。

他带着哭腔对自己说不要,他那么害怕,可是自己都没有亲亲他,便在他身上刻下了自己的印记。

他想,他会有很多时间安抚自己的omega,即使素未谋面,他也不会当一个提了裤子就不认帐的渣A。

可是,现在那个omega逃了,走之前还不忘赏自己两巴掌。酒吞摸着自己肿胀的脸,忍不住发出了吃痛声,他抓不到那个omega,大江山他干脆送人算了。

“查不到?”酒吞听到茨木的报告后,冷笑了一声,“这个omega是有了通天的本领?你都查不到?”酒吞扫了一眼低着头微微发抖的茨木,知道自己不该把怒火发在他身上,安抚了几句,就打发他回去了。

“茨木,你今天用了什么香水?挺不错的。”酒吞问正要离开的茨木。

“随便拿的一瓶,我也不清楚。”茨木呵呵笑着回答。

茨木回到自己的办公室,带上门后便瘫倒在了地上,他靠在门上大喘着气,暴怒的alpha在无意识之中散发的信息素扰乱了他的心神,强势的信息素逼着他臣服,他扯开衬衫平复思绪,露出的斑驳红痕触目惊心。

一直以来,酒吞对自己的情报网都有着谜样的自信,不说天下百晓生,吊打所谓狗仔大神还是绰绰有余,但是这次就像是断了网的电脑,什么都查不到,无论是查什么,查着查着就断了,像是有一把剪刀,总是恰到好处剪断了线索。

正在众人惶惶不可终日,害怕自己哪天被不爽的老板就弄去灌水泥柱时,酒吞停下了所有的追查,也没有提起这件事,像是这场兴师动众的追查不曾发生,聪明的下属们自然也不会去问老板为什么。

“如果他死了,那我一定会送最好的花圈,祝我这位叔叔一路走好。”茨木带着嘲讽说完,就顺手把手机摔了,过往的记忆如走马灯一般在自己脑海中闪过,茨木冷笑了一声。

“还说会好好珍惜这手机,这就摔了。”听到来人带着几分玩笑的话语,茨木愣愣的看着对方捡起自己手机的残骸,后知后觉的想起这是酒吞送自己的新年礼物,自己当时信誓旦旦一定会好好珍惜的话还言犹在耳。

茨木撇过脸弱弱的争辩说:“我不是故意的。”他就是有点生气。

“没事,我让他们再送两只来,这样你也不怕在摔了。”酒吞笑着说,“刚刚是你哪位亲戚病重了,不去看看?”酒吞接着问茨木。

“我亲爸。”茨木不在意的说,明明是有着血缘关系的至亲,却像是在谈论只有匆匆一面的路人,“得绝症了,要我过去见见他。”茨木冷笑着说,没有恨意,只是觉得很好笑,当初自己他们送走自己的时候,他们远比自己冷漠。

“那我下次有机会听听你的故事。”酒吞顺了一句结束了这个话题,他来找茨木并不是为了拉家常,而是为了工作上的事,这次他们公司准备推出一款新产品,已经递交了好几个方案,他想听听茨木的意见。

对工作有着超乎寻常的热爱的茨木一下子就进入了状态,和酒吞讨论着手里的各种方案,期间茨木说的最多的一句话是——做得什么垃圾。进来送资料的人出去后,默默的在内部群祝策划部的好运。

为了犒劳茨木,酒吞请茨木吃晚饭,顺便听了茨木的故事。

abo平权运动已经开展了很多年,但是效果却是很一般,无数地方依旧存在着对beta的歧视,而茨木就是出生在这样一个家庭,他有一个alpha哥哥和omega妹妹,他父母对他很冷淡,却是把哥哥妹妹宠上了天,这让茨木从小就渴望父母的爱。

如果不是六岁那年发生的事,茨木以后或许会极端的渴望的亲情,甚至会为了父母无足轻重的一句话赴汤蹈火。

他被送人了,被过继给了自己的远方亲戚,一对无法生育的beta夫夫,茨木知道的时候,他已经住进了自己养父们的家,仗着养父们对他的纵容,他让养父们带他回来一趟原来的家,那天是端午节,茨木站在原来的家门口,看着他们一家人开心的吃饭,茨木突然意识到,这个家是没有自己的位置的。

或许之前的一切苦难都是为了遇见自己的两位养父,自己心中那块名为亲情的痛被两位养父抚平了,而两位养父之间的爱情,更是让茨木羡慕不已。

可惜的是,在自己上大一的那一年,大爸因心脏病去世,二爸因此哀伤过度,第二年也随着大爸去了。

“还有对beta的歧视?不都是歧视omega么?我有时候看到omega都烦死了,真想让他们回家带孩子别来添乱。”酒吞听完故事后有些诧异,言语之中毫不掩饰自己对omega的pianjian,“beta很好啊,像茨木就多好,能为我分忧解难。”上级领导酒吞肯定并大力表扬了茨木的工作!

茨木红着脸喝了口水,那句话里若有若无的暧昧撩动了茨木的心弦,他低下头不敢看酒吞,因为大爸说过眼中的爱意是掩盖不住的,想着想着,茨木觉得很挫败,想他茨木事业得意,感情却是一团糟。

全世界包括酒吞都知道自己喜欢他,但是酒吞至今还单相思他的初恋女友,办公室摆的红叶摆件还是专门去某珠宝公司定做的,自己看到价钱是都肝颤。这男人可是深情,全公司都在给自己助攻,也还是拿不下酒吞。

这顿饭茨木吃的有些恍惚,他真觉得秀色可餐这句话是真真的了,不然为什么明明自己没吃多少,却觉得吃尽了天下美食。

带着雀跃,茨木开心的坐上自己的车。

发动车的那一瞬间,茨木眼中的温柔缱眷褪的干干净净。

回到家,茨木打通了自己名义上的弟弟的电话。

“妖狐,今天挚友探我底。”茨木说,对方因这句话陷入了沉默。

“所以……哥,我是要有姐夫了?”正在赶论文的妖狐有些兴奋的问,“茨木啊,你想开点,酒吞多好啊,要钱有钱要人有人,而且不会出去乱搞,你放心。”妖狐巴拉巴拉阐述了一堆好处,恨不得立马就把茨木打包到酒吞家。

“说的很有道理,他现在是我们公司的客户,我要不要和他说一声?”茨木用温和如三月春风一般的语气说,宛若一个慈爱的兄长。

妖狐一听立刻认怂,每个人都有自己莫名其妙的秘密,最好是天下所有人都不知道,因为那是自己碰不得的软肋。

“敌不动我不动,你不要着急。”妖狐一边打着论文一边说,论文都是大猪蹄子,妖狐伸了个懒腰后说,瞥了一眼在自己身边没人玩的平板,想到了一件事:“对了,我给你送了一个孩子过来给你玩玩,他严重影响我写论文的速度。”

茨木果断挂了电话,在养孩子这方面,他们果然是一家人,当年二爸怀上妖狐的时候,这么对自己说的,生个孩子给你玩玩,等妖狐带球来找自己的时候,也是这么说,结果都是一样,自己承担了带孩子的重任。

睡前,茨木看到自己很久没用过的香水,顺手在手腕上喷了一下,橙子味混合着广藿香的香气瞬间弥漫开。

果然一点都不像呢。     

未完待续



我偷摸回来了呢emmmmmm

评论(13)
热度(3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狗剩剩没人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