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大鸽子

酒茨abo 狩猎2

前情回顾 1

因为觉得之前写的拖拖拉拉的,所以重新写了2

希望这一次能够顺利写完。

八卦的力量一向是很伟大的,即使是酒吞保密工作做得相当的好,但还是有了一点点的风透了出去。仅仅只是一段时间,酒吞被omega白嫖了的事就传遍了业界,有时参加个酒会还会被人那这件事嘲笑,而酒吞每次都会以情趣两字回应。

这两字一出,坊间传闻又变了,说是酒吞和他的omega之间的小游戏,但是酒吞什么时候又有了Omega呢?谁不知道前有暗恋对象omega红叶,后有痴汉追求者bata茨木,这突然冒出来的omega又怎么回事呢?每每此时,吃瓜群众忍不住感叹贵圈真乱。

妖狐一直都是一个心很大的人,茨木深知这一点,所以当他在公司门口看到自己的侄子时,完全不惊讶。

“阿爸,爸爸让我来找你,说我太碍事。”小男孩趴在茨木的肩头委屈的说,眼中闪着泪花的样子着实让人心软。

“你爸他还不懂事,你不要理他。”茨木柔声的对怀里的孩子说,言语中带了些许的笑意,既有对小男孩的慈爱,又有对小男孩爸爸的无奈,可其中只是对两人的宠溺。

说起自己的弟弟,茨木是真的很头疼,小时候还是挺乖一孩子,不知道为什么越长大就越不让人生省心,高中早恋就算了,起码他成绩还不错,后来上个大学还生了一个孩子,他也不好说什么,毕竟他也没有耽误学业,对方也恨不得直接打包结婚。问题就出在大狗子家里,非觉得beta配不上大狗子这个alpha,气的妖狐隔三差五和大狗子闹脾气,后来大狗子家里让步了,妖狐还是在做,动不动就要给大狗子玩失踪。

后来孩子大了点,有时候妖狐会把孩子给茨木送来,让他照看一段时间,他要忙他的研究,但是茨木知道,这肯定又是和大狗子吵架了。

酒吞一进茨木办公室,没看到茨木反而看到了那个个熟悉的小身影。小家伙看到酒吞例行喊了声大舅后继续安安静静的坐在沙发上看他的故事书。酒吞挺喜欢这个孩子的,虽然两人之间有着难以跨越的年龄差,但是很多时候两人都能聊到一起。

“听说你被人占便宜了?”小家伙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酒吞没有说话饶有兴致的看着身边的小孩,期待着他接下来会说什么。

“那你就不要追我阿爸了。”小家伙认真的说,“你是别人的alpha了,不能当我阿爸的alpha了。”小家伙言语之中还有点可惜。

“可是我一直就不是你阿爸的alpha啊。”酒吞笑着说。

“难道你不想当我阿爸的alpha?”小家伙犀利发问,“我一直以为你都想当我阿爸的alpha。”听着童言无忌,酒吞忍不住觉得大概这就是小孩,自己爱的人值得世界上所有的东西。

话音还没落下多久,茨木就推门进来了,在走到酒吞身边的时候,酒吞闻到了一股淡香,浓烈的麝香混合着花果香。

据说在古地球,香水是为了掩盖身上的体味而产生,但是后来逐渐成为增加自己魅力的方式。而在AO自带信息素味道的今天,香水仍然充满着活力,ABO有着基于各自属性的香水。

“今天换了一款香水?”谈完事情,酒吞翻着方案问茨木。

“被闻出来了了么?以前买的一款,柜姐推荐的,说适合我。”茨木闻了闻自己的衣领后笑着说,茨木虽然不喜欢香水,但是出于一定的礼貌还是会根据场合使用相应的香水。

“不适合你,太轻佻了,换成原来那个吧。”酒吞靠近茨木的后颈处嗅了嗅后否定了这款香水。温热的气息像是顺着皮肤一直传到了心里,茨木有些腿发软,他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喜欢酒吞了,所以无力招架他无意识的暧昧举动。

就在空气中暧昧的越来越浓时,那个老成的孩子老神在在的抱怨:“大舅,你的信息素让我有点不舒服。”

酒吞愣了一下,意识到这是一个小alpha,虽然小alpha并不会对成年alpha的信息素有特别的反应,但是成年alpha刻意释放的信息素还是会勾起alpha本能的好胜,alpha之间的战斗不会因为年龄而停止。

“挚友,你这是在以大欺小,”茨木笑着说,随后转头对小孩说:“你要努力也成为这样强大的alpha。”作为一个beta,茨木很难感受到AO信息素。

待酒吞走后,茨木去倒杯水,手不知怎么抖得厉害,还没倒多少,溅出来的热水就烫到了茨木的手,玻璃杯摔在地上碎开。

 

对于自己的亲爹,茨木终于还有有了一丝的不忍,同意去医院看一眼。

看着病房里连接着大大小小仪器的瘦弱男人,茨木有些恍惚,茨木一直以为他还像以前那样高大强壮,但是他忘了他们已经很多年没有见面了。病床上的男人看到茨木很努力的想要表达着什么,但是仅有湿润的眼眶表现出了他内心的激动。

面对着病床上渴望的眼神,茨木脑子一片空白,即使是曾经能言善辩,现在什么也说不出,只能干巴巴的说几句套话。

“生恩永远铭记。”说完这句话,茨木对着那位老人深深鞠了一躬.

他借着工作急匆匆的离开病房,身后传来了自己母亲的呼喊,她问自己要不要一起吃个晚饭。茨木艰难的回头看了那个贵妇人,她保养的很好,依旧还有着当年的风采,连当年她嘲讽自己的时候,他都觉得这个女人真好看。

他知道他和这一家人已经不会再相见了,这么多年,他们谁都没有停在原地,已经离开的太远了,无论谁回头都已经物是人非了。

离开了医院,茨木直接去了火车站。

帮茨木带了一天孩子的酒吞还在办公室看文件,而狗小狐正抱着艾马马的毯子睡觉,他听到推门声抬头看到了满脸疲惫的茨木。在酒吞的建议下,疲惫的茨木和狗小狐一起住在了他家。

简单的洗漱后,茨木几乎是挨到枕头就睡了,大概是太累了,连自己睡在了主卧都不知道。

茨木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在梦里他是一个普通的omega,和一个alpha结了婚生了小孩,其乐融融的生活着。因而茨木被吓醒了,确定一切只是梦之后,他翻了一个身,贪婪的嗅着被子上的alpha的气息,又睡了过去。

下班回到家的时候,看到了沙发上看动画片的狗小狐,茨木围着围裙从厨房端菜出来。大概是每个直A在心里某个角落都有这样的渴望,老婆孩子热炕头。无论多成功的alpha,内心都有一个家的渴望。

推开家门,酒吞闻到了饭菜的香味,而狗小狐正坐在沙发前看他的纪录片,看到酒吞回来他也不冷不淡的喊了一句叔叔好,就继续回去看他的动物世界了,而厨房传来了菜下到热油的刺啦刺啦的声音,随后便是熟练的锅铲翻炒食物的声音。

没想到,他还是能够有幸下班回家有人以热饭热菜迎接。

即使你是omega,我也不会和你在一起。

想着自己和茨木说不清楚的感情纠葛,正在享受温情时刻的酒吞第一次好奇他们到底会走向何方。看了看正在给狗小狐夹蔬菜的茨木,酒吞想自己从来都没有真正了解过这个所谓一直爱着自己的人。

坐在另一边的茨木逼着狗小狐吃蔬菜,要营养均衡,看着狗小狐不甘心的吃下蔬菜露了笑,并不是因为狗小狐乖乖吃了蔬菜,而是酒吞又故意释放了信息素。

alpha有时候真愚蠢。


评论
热度(2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狗剩剩没人爱 | Powered by LOFTER